賴老師一家人要帶我去參加植樹節,學長李哥哥和學弟張弟弟也會來,
到了四草,賴老師沒辦法進去,警衛叔叔說要我們坐接駁車,
賴老師就找位置停車,我們等接駁車,賴老師來遇到另外一位老師呢,
這時,接駁車來了,大家上車前往到植樹節會場,到達的時候,
李哥哥來了,我們去種樹嘍!到了要種的地方時,
別人已經幫我們種好了,後來我們拿著大鏟子,賴老師幫我們拍照,
拍完,我們鏟啊鏟、挖啊挖、埋啊埋,種樹的阿姨看到我們,
還教我們怎麼正確的種樹,賴老師又要拍照了,種完了之後,
我們手拿著闖關單,準備要去闖關,首先我聽了或看了解說,
然後我寫下答案,更有趣的事是我還跟解說員阿姨拍照呢,
到了台江鯨豚館的時候,我遇到黃老師跟他的兒子呢,
我們就拍起合照,進去參觀,我們看到抹香鯨的骨頭模型,
還看牠的部位,真是大而無比,然後我們去鳥訊中心,
看到許多候鳥及住在台灣的鳥,後來黃老師想跟我合照,
真是快樂的一天,接著我們繼續闖關,我們很努力的找答案,
結果就闖關成功,拿了徽章和可愛的小樹苗,正要到去休息站去休憩時,
楊老師來了,她還有紀念品,我也想要,於是我去服務台拿,
是手工DIY,大姊姊很耐心的幫我做,做好了,真謝謝大姐姐,
真高興,後來老師就載我回家,度過了快樂的植樹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