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橋教會的高老師和松鼠老師來看我們,
我和媽媽跟兩位老師聊些我的事和教會的事,
高老師給了我兩本小書,說這兩本對我的幫助很大,
首先是兒童主禱文,上面還寫著怎麼禱告,
如何和別人做好朋友,還有我生活週遭的事,
接著是滿福寶,有七種祝福的福音,
其中我需要心靈平安,媽媽需要凡是富足,
我就禱告起來了,老師也幫我禱告,
後來高老師問我有沒有需要禱告的,
媽媽幫我解釋,後來老師幫我禱告,
希望我能心靈平安,遇到事情不會沒安全感,
謝謝兩位老師到我家,叫我遇到事情能解決,
但是,隔天到學校下午放學的時候,遇到同學沒禮貌的調侃,
還是無名火衝出來,就掀斯底里的大哭大叫,
怎麼辦,把兩位老師的好意給全忘光了,真是對不起,
還是控制不住,想要當個好人真是不容易,
還要好好的下一番功夫,慢慢的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