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本來想去安平國小,後來賴老師又邀我去永福國小,
於是改變計畫了,回到家吃午飯時,媽媽認為我該去剪頭髮了,
媽媽就帶我去剪頭髮,回家之後洗舒服的澎澎,然後出發,
賴老師看到我很高興,後來賴老師帶我去寫一篇祝福的話,
今年又有模範兒童了,賴老師透過我說的話來祝福這些新模範生,
一開始我想不起來,但後來賴老師給了我提示,於是陸陸續續寫下來了,
這時的我邊想邊寫,寫完剛好賴老師帶我去做運動,
跟三個同學一起做健康操,其中一位同學看到我就很高興,
之後我上課了,老師教我們動作的時候,老師看我做我得很好,
於是就對我拍拍手,接下來老師很耐心的教其他人,
之後,老師放音樂跳時,還沒教到的部份我都先跳了,
其實這個健康操在我有學過,只是部分的動作記得,
跳完之後,賴老師和我要完成一件大事,就是把我的話錄影下來,
等到表揚大會那天再放出來,因為兒童節我要上課,
接下來,我自信滿滿的準備好,正當開錄時,已經放學了,老師廣播中,
再次開拍時,我開始緊張起來,第三次時,媽媽要帶我回家了,
賴老師回頭,跟媽媽做一個手勢,媽媽就知道我們正在錄影, 就沒說話,等我錄好出來,後來賴老師給我一個禮物,
慶祝我部落格的文章破百,就是一台DVD放影機,
真謝謝賴老師,而且賴老師說下次寫到五百篇時,也可以收到不同的禮物,
謝謝賴老師您用心良苦的方法來鼓勵我、獎勵我,曾經我說過我家沒有DVD, 您就把我的話記起來,然後送我DVD來獎勵我,真是謝謝您, 我會記住的,我會更努力,不會讓您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