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過後的下午,我非常有空,我跑去安平國小看老師,
警衛伯伯說只能放學後再看,後來我跑去7-11喝思樂冰,
那種冰涼的感覺超棒,意猶未盡的想再來一罐。
下午四點放學,又回來可以看老師,我匆匆忙忙的找,
後來到資源班,能看到老師真高興,
後來我請老師給我其他老師所在的班級,
我低年級的陳老師跑去生小孩,在此恭喜她。
三年級的黃老師看到我也很高興,還請我喝飲料呢,
還有四年級的、六年級的也是一樣,他們也過得很好,
另外還去找其他老師,太陽下山了,我該回家了,
不過,今天玩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