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在教會等著媽媽一起過母親節,
等著等著好久哦~,我跟著欣如老師和其他人一起,
幫忙、喝汽水、討論看電影,
直到最後還是沒來,我就難過的哭了,
後來借叔叔的電話才知道原來媽媽沒辦法來,讓我很失望,
阿姨看到就來安慰我,為我禱告,讓我心裡放心,
回家的路上還是很傷心,媽媽就帶我去阿嬤家,
我就親手給了媽媽禮物,一罐手工星星和一張卡片,
媽媽看了好高興,希望天天都快樂!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給我無限的關愛,在我肚子餓、冷冰冰束手無策的時候,
都是您在幫我、給我生活家庭的溫暖,現在,我要盡我所能,
有一天可以回報媽媽的。

媽媽,我更要謝謝您,陪我度過美妙的人生,我哭了的時候安慰我,
我做重要的事情也鼓勵我,我能當您的兒子,我真的好幸福哦,
媽媽我超級喜歡您,祝您:Happy Mother's Day! 您最愛的兒子─建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