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不好,因為跟同學間的摩擦,讓我很憂鬱。

真不想上學,可是又不能逃避,只會把問題越弄越糟,
唉~乾脆也學那些人做些奇怪的動作和學他們嘴賤,但是就學不來,
,如果我有個遙控器或時光機,真想按倒帶鍵回到過去, 來修理我之前所做的行為,於其不如這樣,還不如大笑一場, 媽媽也對我說:「不要想那麼的多,人要向前看,不要向後看。」

老師也告訴我:「Please anybaby,Please nobaby.」
意思說不要討好每個人,人生在世,總會有朋友和敵人。

一個人最大的勝利,就是戰勝自己,我要努力改掉愛哭的習慣,
這樣同學才會喜歡我,總是不能活到過去,還會故步自封,
所以把心門打開,接納每一個人,我也要訓練抗壓力,
才不會變成草莓族,真謝謝老師和媽媽,我會好好努力的! 哈!哈!哈!好像有點舒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