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吃早餐,媽媽覺得我瘦一點點了,當時我沒感覺,
於是吃完早餐就去量一下體重,發現從我73kg瘦了2kg,
真的太棒了,之後很高興的去上輔導課。

放學了,老師就給我一本經典名書─佐賀的超級阿嬤,目前的感想是
雖然有些家庭的光景有點不好,如果換個角度想,那就可以從中學到如何在逆境裡尋找快樂,
就像國文課裡的王冕那樣,剛回來不久,黃老師突然來我家做訪問,一時呀然驚恐,
就跑去穿外褲,當時一回到家可以脫外褲透透風,
老師正用心良苦地開導我,像是社會問題、我們班的狀況......等,
現在的社會正陷入以暴制暴的不良治安,老師就給我一個道理,
就是面對現在處境,然後想辦法生活下去,我們都是這樣努力地追求理想的生活,
所以啦!把握當下,讓自己過著既充實又自在的生活吧!
謝謝老師給我的諄諄教誨,我一定會努力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