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帶我們全家一起去書局,而且是用我上次總統教育獎得到的圖書禮券買書,
實在太高興了,於是我們就出發了。我們要去的書局相當遠,
至少知道是在火車站的後面,到了之後,看到成大的園區和大遠百,
實在令人懷念,其實在很久以前,曾經有來過這裡。

已經中午了,媽媽帶我們去吃午餐,看看有什麼好吃的,有各式各樣的店;
就有各式各樣好吃的東西,真叫人很難做出一個選擇,不久之後,我們來到兩家店,
一個是火鍋,另一個是蚵仔煎,之後我們來到火鍋店,看著菜單時,
都沒有什麼喜歡的,後來離開了,姊姊們肚子不餓,媽媽還是我們想吃什麼?
之後我決定喝珍珠奶茶,姊姊們就不用了。

解決午餐後,我們來到了書局,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書喔,其實我心裡有想買的書了,
於是我開始的找,之後來到史料類的書庫,裡面全是古人曾經寫過的作品,
忽然肚子痛,跑去上廁所,總算舒服了,後來我左逛逛、右逛逛終於買到想買的書了,
結果遭到拒絕,我想買的是一本電視小說,媽媽說這是流行書,等到完結篇後就不流行了,
「這~麼~會~這~樣~!」我心想為什麼會這樣,就因為流不流行而拒絕我,
未免太傷我的心了,但媽媽已經對不起了,但還是無法撫平心中的不甘。

其實在我上廁所的這段期間,姊姊們早就挑好了,大姐兩本小說,二姐挑兩本學畫畫,
是三個人可以看的,如果加上我想買的書,就超過價格了,
真是不高興,原本可以自由買,後來變成幻影,真是讓我失望透底,
不過也許媽媽說的對,流行完了,就甚麼都沒有,但我是真的真的好想買那本書,
只是沒有把「我想要」那強烈的要求傳達出去,現在想想,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