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還沒到,我們游泳隊就提前辦烤肉大會,這次非常熱鬧,
有好吃的烤肉、好聽的歌,還有樂團演出。我和媽媽分到第四組,
是吃素食的,我和媽媽都吃得津津有味,後來想吃肉,媽媽說可以到別組去。

游泳隊請來的樂團叫做時間暫停樂團,是一個熱愛音樂的三個人
〈應該是四個人,其中一人好像有事不能來。〉用青春和熱情所組成的樂團,
他們演奏的第一首歌,讓我很想念教會的老師,後來去別組吃的時候,
就見到了教會裡的阿姨,我真高興。

吃完了烤肉大餐,總覺得好無聊就散步一下,回來之後,媽媽說可以去唱卡拉OK,
就跑去看點歌本,有好多首流行歌,於是選了5566的好久不見,
然後很高興的期待,只是沒有什麼自信,輪到我了,很豁出去的唱,
有些一小段就出槌了,不過能有自信的唱,實在為自己感到高興。

接著有魔術表演+帶動唱,原本表演的叔叔想先帶動唱,因為CD有問題,所以先來個魔術,
叔叔邀請一個人來上台,那個就是我,有時一撘一唱;有時不可思議,像是我的衣服抽出一張面紙,
一顆球變兩個球;三個球變一個正方體,十分精彩,接著叔叔要送我一個禮物,
是個很聽話的球,叫它動就動,後來球跟叔叔唱反調,變成不聽話的球了,
叔叔說有問題,可以回母校找他,後來聽媽媽說,才知道他是大姐的老師,
接著就是帶動唱,大家都跳得不亦樂乎,真快樂。

之後是樂團表演,他們唱得每個字、每個詞都發揮得淋漓盡致,聽得非常感動,
之後喬治叔叔來跟我們玩遊戲,第一步就是取組名,我們是知足常樂組,
取自我衣服上面的字,之後遊戲開始,每一個人拿一個袋子,之後回自己組拿主持人說的東西,
之後回到台上,檢查OK就算過關,我們還去向別人借呢,結果是全部都過關,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再來是摸彩活動,其中樂團將演奏出完美的Ending,結果也是通通有獎,
之後樂團用最HIGH的演奏,讓我們晚上都很愉快,接著繼續摸獎,
我得到小熊娃娃,媽媽得到旅行袋,皆大歡喜,得到了獎品後,
回到甜蜜的家,,結束了一場熱鬧的中秋派對。

祝大家中秋節前夕快樂!

P.S:如果想了解時間暫時樂團,請上:http://tw.myblog.yahoo.com/timestop-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