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寫部落格,造成大家的失望,

真是「私底嗎歇〈日-對不起〉」。現在我要向大家分享,

我在走馬瀨的悠閒時光。



那是個風和日麗的早上,賴老師一家人載我、

學弟和綿羊媽咪一起去走馬瀨,是既興奮又期待的第一次,

光芒四射、綠油油的草原,我靜靜的想,

那是什麼樣的樂園?為什麼會如此地吸引人?

現在不知道,唯有親眼見識才能體會。



經過長長的隧道後,出現了月世界的景象,

明亮的灰色覆蓋在山上,加上凹凸不平的模樣,

簡直是阿姆斯壯帶回來的紀念品,就在沉迷之中,

終於來到走馬瀨。



走到主舞台,熱鬧的氣氛使人振奮,

心想:「這會是很棒的一天。」

跳著暖身操,把最近的不愉快打飛掉,

但我有一點點的羞怯。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