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寫部落格已經有幾天的時間了,
上次碰它的時候,原本想換別的小玩意,
沒想到因為小小的公告〈按我即知〉讓我感到吃驚,
心想:「慘了,以後我更新小玩意怎麼辦?」
又心想:「以後看到有趣的影片,怎麼分享呢?」
滿腹的疑團,使我想寫下去的慾望都吹散了。

直到有一天,我去逛詩詩的部落格,其中一篇講到無名的壞處,
她說:最近都會發生帳號被盜的悲劇,再加上無名和Yahoo合併
就因為這樣,無名才做這種保護措施,遭到其他人的抗議,
也引來以後放東西時的不方便,於是建議我們搬家。

這篇文章從此改變我的想法,但是遇到了兩個問題,
1.我捨不得無名;2.要搬去哪裡?
第一個問題我傻傻的問我二姐,她回答:
「是你的事情,問我幹什麼?」這句話使我豁然開朗,
其實之前就有搬家的念頭了,我看照做就對了,
第二個問題,我利用Yahoo查看別人的部落格,
找不出滿意的,經過和腦袋開會後,我決定住進痞客邦了。

因為之前詩詩一直推薦痞客邦,現在想想跟她做鄰居也不錯,
從申請帳號到擁有;從佈置到雛形,幾乎很完美,
但是想用轉頁的方式提醒大家就很難,
於是再打一篇文章,不曉得有人注意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