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因為鄧小穎那「噁心」的吻,就想對他報仇,我洗完手,
用濕濕的手來拍他屁股,結果害他差點摔倒,後來我跟他對不起,
同時也留下深刻的教訓,偏偏有一位同學,看到我就像按Play鍵,
把看到的重複播放幾次,而且每一次都說得很奇怪,
只是開玩笑而已,何必怎樣,為什麼他們可以戲弄我卻說是開玩笑,
我卻不行。

我們班的同學,只要看到我做滑稽動作會拍手叫好,就逗我看看,
彷彿烘焙王或中華一番的情景,評審一吃起參賽者的作品,
會做出誇張反應,說得很Wonderful似的,不久慢慢地習慣了,
但堆積愈多,壓力愈大,到最後會像丟了一顆原子彈,
一瞬間就毀於殆盡,全班被嚇到了。

於是我決定下午出門踅街〈台〉,騎著腳踏車,乘著風有著涼爽的感覺,
第一家來到一間漫畫出租店,每次看到改編成動畫的漫畫,
會高興的又唱又跳,就會覺得「這是個大發現」。
後來到某一家飲料店,買了一杯蔓越莓蘇打,說穿了,
只是蔓越莓汁和雪碧的綜合體,嚐一口的時候,那酸酸甜甜的感覺,
啊呀~怎麼沒有人來愛我一下啦!?

之後來到7-11找一些很好吃的東西,其中大亨堡讓我非常吸引,
於是買下它,找一個好地方歇一會兒享受,彷彿像越縵堂日記有一段:
「紅燭溫爐,手注佳茗,異書在案,朱墨爛然,此間受用」
可惜不是文中的四個物品。好久沒來到家樂福的美食街,
看著週遭的景觀才發現,改變了好多,只能用一首詩賀知章的詩來形容:
「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哪裡來。」
自從特易購變成家樂福之後,一切變了好陌生,覺得改變的太快了吧。
大亨堡配上新口味─蜂蜜芥茉醬,蜂蜜那甜甜的味道蓋住辣味,
熱狗又非常彈牙,值得我一口再一口,一下子就飽了。

吃完了,就動身逛一逛,首先來到玩具反斗城,便打開自己的赤子之心,
接著去金革唱片行看唱片,後來到湯姆熊玩遊戲,卸除今天的不愉快,
這時候想起有一個地方沒去逛,於是就奔過去,到達的時候已經快五點半了,
到了家電用品區,都沒有我認識的人,感覺真空虛,之後到書本區,
有一本是我最愛的─就是彎彎,它出現在書架上,真是又驚又喜,
隨便翻翻就容易滿足,真幸福,接著到影片區,看看有什麼稀奇的,
常見的有電視劇、電影、動畫......,看完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我很容易受人左右,但是看了喜歡的東西會容易滿足,說穿了,
是個容易幸福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