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點事情,順便來閒逛閒逛,一進到7-11時,
之前去是想得到孟漢娜的3D眼鏡,結果是要買電視小說才有,
現在突然想買飲料,心裡只有滿滿的欲望,
可是也要考慮家裡的經濟狀況,想著想著,
最後買了一瓶美粒果,實在是莫名的空虛。

之後,還是老樣子往最附近的市區逛,沒有新鮮感,
原本要去生活美學館上網,到達的時候發覺自己沒帶證件,
唉~~~,我就像一支井底之蛙,沒見過其他世面就算了,
我目前的生活都在原地打轉,無法突破界限,
上帝呀,可以的話,請給我更多的自由吧。

沒多久就改變主意了,明天是我學長做十六歲的日子,
有點想考察一下去永福國小的路線,經過中正路,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街道,熱熱鬧鬧,令人愜意,
還遇見了同班同學正出去玩呢。
往不熟悉的路走,終究會通到平常的路,
過了幾分鐘,總算到了。

進去的時候,只有兩三間辦公室亮著,
當我經過輔導室的時候,我看見一個熟悉的人影,
我心裡想:「那太嚇一跳了」於是拔腿就跑,
但還是發現了,反正故意躲避而已,
況且遇見了認識的老師不是很高興嗎。 賴老師一家人看見我覺得不可思議, 畢竟我是故意跑來,我發現大寶長大了許多, 並炫耀起關於幼兒期的知識來了, 接著到特教中心,老師看到我非常高興。 五點了,差不多要回家,跟老師揮手再見後, 直接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