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快要剩30天了,雖然有照進度複習,但還是很多書都讀不完,
我反而心情很差,國、英、社還可以,但數理可就不敢把握了,
為什麼不考我理論?有一次考完密集考就立刻下去上小君老師的課。

跟她談這件事後,教我幾個要點:

以第一志願為目標,激進讀書的動力。平常複習要勤作題目,
下次遇到類似題目可就容易了。基測前一天,老師會帶我們去考場,
適應環境,才不會一時緊張就出槌。準備要帶的東西,
可不要該帶的沒帶,不該帶的卻帶啊!

自從跟振華起衝突後,我心裡感到後悔,這時老師說:
「雖然那個同學欺負你很委屈,可是動手打人就不對了,
下次碰到類似的事情,先問原因,然後告訴他你的感受和請他改進,知道嗎?」
很多老師教我這個方法,我卻學不會,很對不起他們,
我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