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節下課中,我一個人再複習數學題目,這時有一陣空氣灌進我耳朵,
嚇一跳,原來是鈺瑩、宛溱還有振華惡作劇,用充氣管要插我的耳朵和鼻子,
我不喜歡這樣,旁邊的同學都在看我不停的掙扎,但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受到驚嚇的我不知所措又無奈,這時振華又拔掉我的眼鏡,霎時間火氣上升,
本能反應打了他的背,振華轉過來飛來一拳,重重的打在我臉上,痛得我眼淚直掉,
為什麼都快要畢業了,我還是時常被同學欺負,怎麼辦?
媽媽看我臉頰上的瘀青非常難過又心痛,我要到什麼時候,才不會讓媽媽操心。

媽媽,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