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起床第一名,
當時我的鼻子不舒服,
有時很想擤鼻涕,
我把起床後的家常事做完,
就吃了王文哲醫師的藥,
然後等媽媽準備早餐給我吃,
我的早餐是雞蛋火腿三明治,
配上一杯奶茶,
吃飽走走,
把電腦喚醒起來,
〈簡單來說就是開機啦!〉
然後上網,
首先上了Cartoon Network的新網站,
原因是看到做E-Card的廣告,
說Cartoon Network網站換新面貌,
上完了,
就管理我的網誌,
補充我沒有的東西〈Blog小玩意〉,
補完了,
玩一場撞人遊戲〈在史萊姆〉,
花了一段時間,
然後又上Cartoon Network,
也又管理我的網誌,
找找我要改變的佈景,
找好了,
就開始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