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的時候,媽媽幫我上髮膠,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
遇到了我喜歡的節目─聽故事遊世界,
當我還沒看完就要去市政府,
因為我要當模範兒童,
去大廳的時候,
有好多的模範兒童,
又遇見程主任和葉媽媽,
我請他們填寫畢紀冊,
表揚大會開始前,
程主任開始解釋頒獎禮儀,
現在開始了,
當我領獎的時候,
我滿心充滿快樂,
領完獎,媒體記者來了,
一個是勝利電台的姐姐,
另一個,則是台南電視台的林姊姊和攝影師叔叔,
這次,薇安〈開元童軍〉也當選了模範兒童,
林姊姊就採訪我和薇安,
採訪完了;
頒獎的同時,
彣瑄〈我的同學〉也在場,也有當選,
快要近尾聲了,
全部的人,
一起唱─讓愛傳出去;
在歌聲之下結束,
我請市長簽名,
我們也一起拍照留念,
結束後的這段時間,
市政府新聞室的阿姨也採訪我,
賴老師也被採訪,
採訪完了,
我們滿心歡笑,
我和媽媽一起回家,
回到學校, 度過榮耀的一天; 感謝所有教我的老師, 我會做個好孩子, 努力用功向上, 報答關心幫助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