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連續假期放鬆的時刻了,總覺得跟平常放假沒兩樣。

 

放假前一天剛考完口說,我得81分算是OK,但是班導瑪姬對我們班感到失望,認為要重考一次比較好。一陣抱怨像洪水般傾洩而出,我們開始跟時間「拔河」。好不容易得了冠軍,在這非常時刻漏氣怎麼行?就在鐘聲響起的霎時間,老師才坦誠這是「愚人節」的玩笑,我們聽了就跌倒。

 

Chris所賜,此時我開始有好主意:我寫一封情書給Jimmy,三不五時注意他的反應,到了放學我不禁破涕而笑說:「Jimmy,我就是給你那封情書的人!」他啞口無言,想氣也氣不下去,很期待他很驚訝的說。

 

〈亂開玩笑可是會被揍,請三思……〉

 

清明前夕,我們母子倆來拜訪外公,不停唸心經祈求全家平安,想起父後七日中那人生最「荒謬」的一段旅程,說起來還真是好笑。此外,最近三餐都在吃春捲,讓我嚐盡許多人生的酸甜苦辣。

 

「難道,唯有靜下心才會有有緣人出現?」Chris說:「Jimmy喜歡文靜的人。」當他講這句話,真不知該謝他還是扁他?經過小說的洗禮之後,才知道欲見真愛的難。As a saying goes, “In a calm sea every man is a pilot.”或許默默觀察,就是在讀我人生中最好看的小說吧。

 

P.S:在此向各位告訴一個壞消息,恩雅媽病情不太樂觀,請大家多多幫忙,為她加油!也要珍惜與家人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