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跌了一跤~

一個小小的跤~

一個自以為是的跤~

 

原本的一帆風順,因為我愚蠢的言行給搞砸了~

最近我累了,在做垂死的掙扎也沒用,反而轉成空,

甚至不斷地譴責自己。事遷過後,我仍然做「自己」,

不想CARE外面的世界。

 

別再問我了!別再煩我了!太多的干擾使我無法接收~

其他人也有這種煩惱,於是我的同學就說:

「去曬太陽吧!」

或許我渴了,行點光合作用也不錯~

 

我到底是誰?別人有沒有我?

我是不是從某個星球或某個世界來的?

為什麼周遭一片寧靜?

太多問題了,難怪沒有人想理我~

 

後記:最近看了「遙遠星球的孩子」之後,我開始想自己是怎麼了?加上有很多事物陸續上來,害我不知所措T_T~我真的累了,累到產生許多小錯誤,希望這次假日我能找回自我並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