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6〈日〉

為了準備基測,學校安排了四週密集考,我們到了第三次就疲倦不堪了,
黃老師為了獎勵,就讓我們安排去秋茂園烤肉,到了星期日那陰雨綿綿的早上,
老師來了,他要載我去現場,離開家後,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首先去學校等同學,幾分鐘後,半個人影都沒有,有個同學跑去唱KTV,
有個同學已經在秋茂園等了,於是過去,經過林默娘公園,穿越漁光大橋,
來到了濕潤涼爽的紅樹林,到了賽馬場才停下來,還是找不到人,
還真難找,就不能集中在同一個地方嗎?就在充滿困惑的同時,老師手機的鈴聲響了,
是佳代打來的,她說部分同學跑去她家,因為同學遲到又在下雨,才決定在同學家烤肉。


到了佳代家,她家的車庫很大,後面有籃球場,同學們可以大顯身手,
阿榮和小怡也在這,佳代媽媽準備許多豐盛的材料,同學也陸續進來,
接著開始準備工作。

有人串香腸;有人洗菜、切菜,而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有一位阿姨就叫我洗豬心,說穿了,
只是邊沖邊按摩,佳代看不下去就叫我走開,之後串起香腸, 還有跟同學一起串香菇和蔬菜,
特別是小P,他把一堆蔬菜串在一起,成了「小P特『條』」,我們被逗得哈哈大笑,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收拾東西後,大家手揮手,結束了這場熱鬧的烤肉會。
謝謝黃老師載我去又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