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22〈五〉下午

看完考場,天氣依舊很熱,於是我和媽媽要去武廟旁邊的冬瓜茶店解渴,
總算是涼快了一些,之後就進去廟裡拜拜,祈求神明能考中。

一開始填寫祈求籤,然後關公拜拜,接著到文昌帝君廟拜,
媽媽也教我進考場要從左腳進去,我一直練習,我們還有去拜觀音和十八銅人,
希望考試的時候賜給我平安和勇氣。最後阿伯給我2B鉛筆繞文昌帝君的爐子三圈,
我還碰到香的灰,這是個好徵兆。

回家的時候,心想賴老師會不會去我的考場加油,媽媽就讓我去找他,
見面的時候非常興奮,讓賴老師大吃一驚,寒喧後仍然快樂,
希望考出好成績,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