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髮形平頭、有點頑皮,他是施小章,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沒有來學校,班上同學都不理,特別是我,對他的印象是個壞小孩。

有一次上課,小章點我的背面,我問他什麼事,結果只是無聊,要不然就是說543的,
誰知道他變本加厲,我愈不理,他愈玩得很開心,甚至還用力「巴」我的頭,
我生氣地轉頭問:「你是不是打我的頭?」他不只不承認,還編個一些歪理,
真叫人火大,在旁邊看的Corn生氣了,他用他的拳頭教訓他一頓,
老師看到這件事後,叫我和Corn以後處理事情要用「正確的方法」處理。

小章後來有跟我道歉,但黃老師說我害出氣的同學差點記過,這太奇怪了吧,
是不是說自己的事情不要推給別人去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