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像是畢業旅行的 歡樂,為了學測的努力,莫拉克閣來亂.....,
回想起來,彷彿昨天才發生。

有一次媽媽發現日曆快撕完了,就知道2009準備要閃人了。
當時我說:「就算過了幾年,我的生活還是一成不變。」
「誰說的,你讀過幼稚園,又讀過國小國中,現在你是高中生耶!」
被媽媽一說,我的歲月真是瘋狂。

31日的放學時間,我跟班上幾個同學還有老師「道賀」新年,才剛離開教室,
就跟甲班的同學倒數迎接下課,開始感受到新年的喜悅了。偏偏一場雨破壞了興致,
希望來唱歌的明星們可別感冒。

幸好老天爺心情好,沒多久就放晴了,這樣就可以去市府廣場high整晚了,其實早就想這麼做了。

大約7:45,我興奮地直奔現場,幸好人還沒有很多,搶到前面的位子,又剛好開始暖場,「卯時」啦!
聽完充滿安平風味的歌曲,突然燈光五顏六色閃爍,濃霧四處飄起,有一個聲音說:「台南市,跨年晚會,正式開始!」
這時有兩個人影緩緩出現,主持人NONO和Makiyo就出現了。

歷年來的跨年舞台看似簡單,NONO說這次晚會號稱「四最」:觀眾「最多」、藝人「最多」、禮物「最多」、
煙火「最盛大」,看樣子可不能小看市府哦。

首先登場的是阿霈樂團,據說主唱穿了海棉寶寶的褲子呢XDDD。之後陸續有一些比較「新」的樂團來唱歌,
像是花世紀、小護士......,特別是花世紀的子風還有COLOR,他們實在太帥了!


另外,大支也來我們現場,據說他們為了幫八八水災受害的朋友們祈福,點起光明燈,希望「明年」可別發生奇怪的大事才好。

A-Lin去年也有來台南,今年也是,不僅人長得漂亮,也愛我們,都是台南同好哦。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