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一直叫我剪頭髮,而且叫我理平頭,我實在不喜歡這樣,就連想要有個獨特髮型,
她也要干涉,有一次小阿姨幫我剪髮,偏偏媽媽堅持把我的旁邊打更薄一點,
結果我像個小呆頭,心想:「我不想跟媽說話了!」過了幾天,頭髮長得夠多了,
媽還是要我理平頭,於是二姐轉電視,問媽媽:「如果黃小勳的髮型像黑人,你覺得帥不帥?」
她說帥,為何不讓我這樣呢?經過討論,決定二姐要我去剪頭髮。

我們就來到家樂福,在收銀台盡頭的理髮店剪,二姐借我手機給理髮的大姐姐看,
礙於我的頭髮不夠長,想要像黑人不容易,後來結論把旁邊的修一修,勉強試試看。
想不到我跟大姐姐聊得開,有跟她聊到我星期天要去表演打鼓,於是大姐姐說:
「如果哪天長官看到您的造型,叫您去跳槽別班表演,別忘算我一份哦。」
也提到媽媽的事,她就說:「您和您媽媽之間需要『喝點咖啡,聊點是非。』」
後來他問說現在讀幾年級,發現大姊姊跟我差八歲,難道就像「敗犬女王」中的微妙關係,
大姊姊冒出這句:「ㄚ你係中猴哦?」髮型快要完成了,尖尖的地方彷彿是外星人,
大姐姐說上學可以壓下來,一「型」二用,我倔得壓下來底較好看,大姐姐又說:
「ㄚ你係中猴哦?」怎麼那麼好笑!!

剪完了,心情變得很愉快,媽媽也很喜歡,真謝謝二姐帶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