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考完試了,第一次在南商考試的 時候,因為準備不周,
反而有二三科不及格,實在不好受,然而我們班班長是第一名,
有點羨慕,於是我決定發憤讀書,最好是比上次有進步。

由於我是會在考試前一天抱佛腳的類型,所以老師建議要分散風險。
計畫是跟平常一樣要複習隔天的考試,也順便把隔天的隔天要考的部份分攤進行,
如果某天剛好要考平時考,那麼原本要的部分自然少了一課囉!
〈由於是在考試前,不得已會那麼做!〉

到了考試當天,我對自己很有信心,話雖如此,還是有一點點緊張,
心裡想著考不好,怎麼辦,但對於即將發生的事情,只能放手去做,
考完第一天,做第二天的複習,要複習的份量多,搞到已經晚上11點多,
簡直要發瘋了,媽媽聽到就說:「讀不完,直接去睡覺啦!」
也只能這樣了。

第二天考英文,其中單字題可就腦袋一片空白,明明有好好的背,
糟糕,我不想不及格,正要寫最後一題時,下課鐘響了,真是悲哀。
如果我有背熟,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閱讀考試更是緊張,
希望是個簡單的題目,後果願望成真,總算可以寫了。

今天可就一帆風順,結束了這場文字戰爭,也期待有個好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