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5746 拍攝的 P1010114。

上次說故事因為實習而延到下禮拜,幾天練習下來練到捧腹大笑,甚至拖到晚上六點才回家,那時車庫已經關

閉了,只好向媽媽求救並趁機準備感恩節要用的零食。隔天表演完後,我們都在吃吃喝喝像在開同樂會,之後

在金馬獎那天教會也有活動,實在很充實。

 

還有輔導室的活動,這次可是相當精采,其中最困難的是翻船和墊子:翻船遊戲是指要在全部的人都在的情況下把腳下的大帆布翻到另一面,光是一起跳、一起擠就夠辛苦了。後者則是用手上的墊子來移動隊伍,我們沒用到被沒收,踩到外面又要重來,最後沒到達終點就結束,實在很可惜。但也讓我交到北極熊、蔡香腸、醬醬、小白等不少朋友,其中有一位名叫貢丸的小朋友自稱自己是天才,而且還想當總統呢。

 

這禮拜讓我「怕」很大,因為這次段考很難,其中蘇兄的考卷更是讓我崩潰,考的跟我們複習的不一樣。考完還忘記給監考老師,受了不少打擊的我跑去找老師談心,最後的結果是必須盡更大的努力去填補我在學習上的大洞。實在想不透到底蘇兄要考我們什麼。

 

我以為自己會解決其他疑難雜症,就在這關鍵時候才知道自己並非是萬事通。我得好好鍛鍊心智,才不會臨時慌了手腳又失控,但誰可以用力拉我一把,點醒我這隻迷途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