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冷的星期五早上是適合「運動」的好天氣。我揹起大包的加油用具來到學校,教室裡的同學忙著吹氣球佈置
休息區。我想幫忙卻只幫一丁點,反而顯現出我的微不足道。



一年級的化妝進場各個都很有創意,而廣甲的超級馬力是場上最引人注目的焦點。我不禁拿起相機不斷地「喀嚓」,不知不覺拍太多了。在來賓致詞中,嚴前校長的出現還有「必勝」使我們士氣大作。



開幕的第一場是老師的趣味競賽They played so hard that they had all thumbs.其中一位神秘公主表現很賣力,似乎不想輸給陸老師。〈本來想拍瑪姬卻看不到人影〉



接下來的趣味競賽除了我們班,我也順便幫學姐學妹加油,為了完成比賽花了不少時間,不論比賽的人或是看的人都感到既興奮又緊張。至少我們有努力過,還得三或四名的成績。


只要是同學比賽,我都是邊加油邊「紀錄」,忙到沒注意到第幾名。此時我領悟到一件事:盲目的紀錄是記不到任何結果,唯有下心來細細品讀才能體會其中的樂趣。而且下午還有更精采的,很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