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中時代〈應該說高職〉最後一次的運動會,這對我們應乙來說可說是不能錯過的大好機會。仔細想想,
前兩屆都只是在幫同學加油,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首先趣味競賽,一開始看著老師出糗……我是說賣力地抱著球繞過插在地上的竿子,另外二年級拋球灌籃時顯得非常緊張。至於我們班,有的跳繩跳得賣力,使出吃奶的力氣穿著布袋準備打爆……氣球。






另一方面,我們班的三個男丁參加「普天同慶」,首先應甲的同學幫助插大柱子〈基於南商女生多,有的男生組成聯隊~〉然後學弟和Spider他們把六條萬國旗的繩子掛上去,說真的有些人太過緊張以致爬不上去,最後阿哲很帥氣地把我國國旗插在柱子上,大家都大聲喝采~





我們班女生平常都是很High〈當然男生也在內〉,但是認真起來可是很可怕的~這讓我想到一個小插曲,某班一位選手跌到導致影響結果,別班跑來安慰,其中一位就說:「我真的替你難過,當我看著你跌倒,我就想:「贏了!」」到了午休,大家盤算著怎麼「雪恥」時,有個自稱俠客的傢伙跑去那班說:「請你有「運動家精神」好嗎?」才說完就被自己班喊下台。




這個人該說是很有「正義感」還是「多此一舉」?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