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突破心門

潤餅和Seven悄悄走向前面的門,就在時候聽到有人在哭泣。

「大衛,你在裡面嗎?」Seven敲著門呼喊,潤餅用盡所有的力氣打開,但還是鎖著。

「喂!你們現在在大衛的內心嗎?」達林透過心電感應連絡。

「達林哥,大衛是不是在門的後面?我們沒辦法開。」

「沒錯!那是他內心的入口,你們必須讓他敞開心房才能解救他。」

「我叫過他了,可是沒用。」

「那就大聲點!」潤餅很堅定地講,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用,還是決定再試一次。

「大衛!大衛!」兩個人叫破了喉嚨,手被敲得紅通通。他們仍希望大衛能走出心房。而在門後的大衛在某個角落,身體縮成一圈,徬徨無依的他聽到有人呼喊,他緩緩站起來,渾身發抖地走向門,正要握起門把時才聽到是潤餅和Seven的聲音。

「潤秉哥!Seven姐!你們怎麼在外面!」

「你被「另一個」我們騙了!」

「哪來另一個我們?」

「就是有!」山寨版潤餅和Seven出現了,他立即拉著大衛的手,感到困惑的他不知道到底誰說得對,這時山寨版使出之前的邪惡光波││「蓋亞」準備將潤餅至於死地,大衛看著他們有危險,突然想起一句話:「勉強或威脅別人做壞事的人,就是所謂的壞人。」於是緊握緊門把不放並大喊:「快離開!」,就在光波發射的瞬間門終於開了。

潤餅和Seven看著昏倒在地的大衛掉下眼淚,心中燃燒不完的憤怒使他們想揮拳頭出去,山寨版擋住然後掐起他們的脖子。再施展一次「蓋亞」光波,又再度陷入絕望。

突然一道白光在他們背後照耀著,山寨版情侶痛苦倒地。而潤餅和Seven感覺很輕盈,甚至精神百倍。

「總算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潤秉哥和Seven姐了,你們這些壞人,給我離開我身邊!」潤餅和Seven看到閃閃發亮的大衛高興著又叫又跳,怎麼辦到的呢?當大衛中了「蓋亞」光波之後,原本會變成壞人,就在霎時間看到大家在為他加油打氣,心想自己要有所作為。加上他天真無邪的心淨化了光波邪惡的魔力。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大衛哭哭哭啼啼地說。

「不需要道歉,現在能做的就是打敗他們,準備好了嗎?」

「好了!」三個人肩並肩,一鼓作氣衝向山寨版,山寨版還沒逃走就和他們一起跳出大衛的內心,「Love Arrow」也發揮功效,徹底打敗了「Dark Arrow」,另外街道上的魔咒也隨之解除。大衛媽趕緊抱著再度昏倒的兒子,平安無視的模樣給了大家很大的安慰。山寨版想趁機逃走,卻被自己的正版逮個正著,達林拿起鐮刀對著他們。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山寨版就被達林終結掉了。

大衛慢慢地張開眼睛,大家高興著歡呼,大衛卻嚇到要退三步避開。

「不要過來,我害了大家!所以我是壞人,我真笨,竟然會跟兩個陌生人打交道,我想沒臉見大家了啦!」大衛哽咽地說著,這時潤餅用拳頭重重打他的頭。

「幹嘛啦!超痛的!」

「你喲!簡直笨死了!」

「對啦!我就是笨!」大衛惱羞成怒。

「而且笨到即使我們是幽靈,你還是救了我們。」

「還打敗了自己的心魔呢~Seven接著說,大衛再次投向大家的懷抱。

很快就到離別的時刻了。

「為什麼?留下來做我永遠的朋友啦!」大衛眼淚不停地流著。

「傻瓜!我們是幽靈,你是人,要珍惜擁有朋友家人的那段幸福時光,如果哪天受到欺負,我會變成天使守護著你。」大衛抱著Seven,在場的各位看著這依依不捨的畫面感動了,就連平常很不高興的奈迪還有阿飄也是。

「差不多要走了。」達林割出一道通往陰間的通道,潤餅和Seven手牽手一起走過去,眼看好不容易交到的朋友從此不相見,大衛奔向通道跳出去,發現自己在房間。

「這是夢嗎?」突然有個哇哇叫的聲音,他下樓看到媽媽剛回家,還帶了一個小女娃,大衛爸還一直對她拍照。大衛覺得可愛便摸起小臉,小女娃握住他的手,有種熟悉的感覺。

Seven姐!」大衛大叫,爸媽抿嘴兒笑,忽然一顆足球從門口飛了過來,大衛接住,並向奈迪和阿魯說「哈囉!」

「我們很無聊,可以出去玩了嗎?」大衛聽了非常高興。

「那可以帶我們家的新成員過去嗎?」

「長得蠻可愛了嘛,她不是才剛出生?」

「你旁邊的帥哥是誰?」大衛注意到紫色頭髮的帥哥,阿魯到現在對他很不爽。

「他是足球社的教練!」

「這樣呀。」

「你們先走吧,我們等一下會帶她一起去的。」大衛爸媽說,四個人興奮地跑出外面。

 

另一方面的達林和阿飄正悠閒地坐在白雲上。

「幹嘛不完全刪除他們的記憶?還讓包明凌和周潤秉投胎!?」

「反正陽間人不太會相信我們的存在,而且他們兩個真的改過自新了。」

「那周潤秉變帥哥這件事……?」

「我……在他投胎的時候動了給手腳~」

「你死定了!我要跟老大講!」阿飄開心地跑去法院,達林追了過去,當他們到的時候……

「驚喜!」酷蒂、阿文、小閃亮、大鼻和大家祝賀他們成功完成任務,達林喜極而泣。

「男子漢大丈夫可是不能哭哦!」阿飄說著,大家把達林抬了起來,大喊萬歲!

 

經過長期拖稿演出,最酷之城終於劃下完美的句點,感謝大家「有耐心」的支持,我們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