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Seven姐!」我和Seven姐玩得很開心,笑聲也愈來愈多,而在旁邊的奈迪和阿魯都吃起醋來了。

「可惡!竟跟臭女生玩得那麼High!」

「喔,奈迪,何必跟葉大衛計較,我比她好幾十倍呢。」

「那麼,你願意當我的出氣筒嗎?」

「我看算了。」這時奈迪聽見一個大哥哥啜泣的聲音,他穿得好像阿兵哥。

Seven,我終於找到妳了!」看樣子是找Seven姐的,奈迪靠近他並聊了起來。

「你喜歡那個女生嗎?是不是覺得被拋棄了?」

「亂講!我是她男朋友耶。為什麼這麼問?」

「老實說我很同情你,因為我明明有個傻瓜可以做伴,他卻跟那個『姐姐』在一起。」

「聽你這麼一說,我現在超火大的,可是她只是跟小朋友玩在一塊呀?」大哥哥感到困惑。

「難道你要眼睜睜看著他們墜入另一個愛河嗎?」

「不要!」大哥哥慌了。

「現在就出動吧!孩子!」大哥哥聽完馬上跳過圍牆,正興沖沖地走向我們。

Seven,不要走!留在我的身邊吧!」大哥哥的告白使大家都跑來逗鬧熱。

「你在幹嘛!周潤秉,大家都在看。」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什麼缺點,我一定會改的,請不要離開我,跟這個傻里傻氣的傢伙做夥。」

「你們還沒認識吧?這個小男孩叫大衛,他很可愛吧!」

「是呀!還『真是』可愛呢。」大哥哥一面說,一面捏起我的臉,實在痛得受不了,這時Seven姐抓住大哥哥的手

「周潤秉!你是怎麼了?吃炸藥是不是?」Seven姐生氣地問。

「沒有呀!只是無聊想跟他玩。」

「我看不是吧,每次我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你就會吃醋,連小朋友不放過。」

「你是說我幼稚哦?」

「是你講的。」

「包明凌,你這傢伙是想給我難堪?」

「你已經讓我難堪一次了!」

「你真的很難相處,我看分手算了!」

「正合我意!」

「不要吵了啦!」看著潤秉哥和Seven姐吵架的我非常難過,我哭著要他們合好,可是兩個人還是不高興,潤秉哥還推我一把,我差點跌倒。還好一位學姊扶著我。

「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了,但是欺負小朋友是不對的行為,現在跟他道歉。」兩人還是不說話。

「你們……是大衛的好朋友吧?」

「是!」「不是!」兩人同時講不一樣的話,實在是看不下去,於是我拉著他們的手。

「我現在只想說你們是我,葉大衛最好的朋友!」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潤秉哥想要說對不起卻結結巴巴,突然Seven姐給他一個溫暖的大抱抱,兩個人看著對方,臉紅得超像阿嬤煮的紅龜粿,樣子合好了,這時奈迪不高興的走過來。

「喂!是再演哪一齣戲呀?還有都是你呀!葉大衛,被你破壞掉了!」

「原來你就是大衛的小女友呀,生氣可是不可愛。」奈迪的臉突然紅得像蘋果,真想變成那樣,阿魯看了便吃起醋,跑向潤秉哥面前。

「他是我的「奈迪」,你憑什麼說她?」

「魯彬遜,給我閉嘴!」奈迪揍了阿魯一拳,害大家笑到肚子痛,難道爸媽以前說的「愛情」就是要逗對方高興嗎?好想趕快長大喔!

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烏雲密佈,大家紛紛跑回教室,看起來沒有要下雨,接著閃電轟隆隆地響,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比大哥哥還要大的叔叔和兩個年紀差不多比我小的小孩。

「終於找到你們兩位了,我們要回陰間了。」我看著他手上的鐮刀,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死神」?那麼Seven姐和潤秉哥不就是真的幽靈吧!?

「告訴我,你們是不是早就死了?」我害怕著差點說不出話,但他們ㄍㄧㄥ著不說,最後那個小男孩回答。

「沒錯,他們是在死亡山谷裡那一對苦命鴛鴦。」如果是這樣,我就不能跟他們做朋友,媽還叫我不能碰到一些壞東西……,不可能,我絕不相信。

「對不起,大衛!」我不要Seven姐道歉,為什麼事情變得很複雜?為什麼我的朋友來自一個我所不知道的世界?如果我是他們,那該有多好!可是我不想跟我朋友和家人道別,萬一上帝打我屁股怎麼辦?忽然有個聲音叫我。那不是爸和媽嗎?他們怎麼跟骷髏死神和兩個小孩在一起。

「事情的經過阿飄先生都告訴爸媽了,我好不容易才敢相信,現在你麻煩大了,年輕人!」

「不要!我喜歡他們!他們對我很好!」這是我頭一次反抗。

「他們跟你不一樣,他們是鬼耶!」

「是鬼又怎麼樣?」

「不管,現在跟我到天后宮收驚,我請一位法師斬妖除魔。」

「女士,這不需要,我們自然會應付。」這個會講話的死人骨頭在插什麼嘴。媽用力抓著我的手,而我更是拉著自己的手不離開。媽的怒氣上到最高點,「啪」的一聲,媽打了我一打掌,週遭的人呆掉了,我彷彿弄斷了什麼線,含著眼淚大罵:「我討厭你,我討厭你們!」知後跑出學校。

我心碎了,我徹底對大家失望,也對這個世界很失望,為什麼對我開這種玩笑?我跑得愈來愈遠,最好讓大家都找不到,不知不覺就來到陌生的街道,我已經精疲力盡,真想倒下來睡個夠!不對,我希望這是一場夢!然而烏雲還是灰濛濛的遮著天空,看起來好恐怖,總覺得哪裡看過這個情形?

「小弟弟,你心情不好嗎?是不是大家不相信你?」奇怪,他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我訝異一看,那不是潤秉哥和Seven姐嗎?他們看起來死氣沉沉的。

「想不想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我有個好方法。」

「不是要我死就好。」

「不會,我保證讓你脫胎換骨,並且向不支持你的人報仇。」

「可是我媽說……。」

「誰管你媽怎麼說,到底要不要?還是說你只是個娘娘腔。」

「把話收回去,我不是膽小鬼!」
           「那麼你是答應了?」

「不可以!他們在騙你!」那不是死神叔叔的小跟班嗎?鐵定有人搞鬼。

「給我滾!我不再相信你們了!」

「你看清楚!他們可是山寨版!」

「甚麼山寨版,證據在哪?」他們無言以對,誰理這些只會欺負我的人。

「潤秉哥,開始做吧!」潤秉歌很高興,他拿出跟死神叔叔一樣的鐮刀,在我面前在劃下去,感覺有股力量從我身上不斷湧出。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竟成了之前在惡夢裡想見到的那個人。

 

後記:最近事情較忙,忙著忙著發現沒有在更新故事劇場了,想必大家早就忘記之前的內容了〈可以回顧喔~〉。這次的封面圖是大衛的煩惱,在朋友與家人之間他該如何抉擇?眼看故事將進入最高潮,大衛的命運將會如何?請大家盡情期待~

 

P.S:說到死神,各位有看過死神少女嗎?我倒覺得渡實在很漂亮,沈奇更是帥,而故事愈來愈恐怖,如果是你,面臨各式各樣的難關時會不會選擇向渡求救?
〈代價=Become a 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