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的最後一天,我想為大家獻上滿滿的祝福~
曾想過用巧克力送人,可是當時又要準備聖誕禮物而不夠錢,
於是在幾張A4紙中寫了滿滿的Happy New Year!

「你在做卡片時一定很開心吧~」
這是一位老師跟我說的話。
不管是認識的同學老師,還是「點頭之交」,
都會露出滿滿的笑容~

然而,想要送的人太多,每次碰面就想:
「我得另外做一個才行。」不知不覺又變多了~

可惜的是,有的有事,有的遠在他方,
也有的臨時趕不出來,甚至某個人不知道我的意思,
實在感到可惜,那麼我在這裡直接祝福就好多了吧~

不知道大家跑到哪裡跨年,在大大的家,
剩下我和媽兩個人,姐姐們仍然打拚,
他們是否過得好?

不管是民國百年,還是南縣市合而為一,
希望大家永遠喜樂又平安~

後記:上禮拜六因同學的事害得自己不是很順,
但願到了明年我能放下煩惱,好運「跳」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