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看著市政府正閃爍著光芒,開始感覺新的一天又到了~

不在叫鬧連天的舞台,就在小小的家中;

沒有人群作伴,只有媽媽溫暖的擁抱。

 

新年第一天的早晨陪著賴老師一行人~

沒有國旗飛揚,只有冷風吹過;

沒有特別的健行路線,只有在廣場周遭繞圈。

以前元旦非常熱鬧,彷彿是場大遊行,但一場「百年好合」之後,

有了不同的轉變。

 

是什麼樣的轉變我也說不上來。

只知道換了市長有點不習慣。

雖然我有很多路要走,

我總有跟過去的事物說再見的權利吧~

 

英檢有點難考又講究準時,加上電腦丙檢的報名費好貴~

既然學校一直鼓勵我們多考證照,為何不「贊助」我們?

或許不該奢望別人幫助,我今年希望家裡能財源廣進,

在那之前先讓我喘口氣,之後要迎頭趕上。

後記:本來要在元旦後幾天發的,誰知期末有很多事情要做,沒什麼力氣打~

但不管是有多忙,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至於未來農曆新年的日記可能要面臨「脫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