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說是平淡的一年,同時也是轟烈的一年。剛上完輔導課就要面對大掃除,有一次因為掃錯地方被罵,害
自己花很多時間重來,還要問清楚才明白。而且我媽最近腰酸背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舒服點?
 

除夕跑去舅舅家拜年,不是跟著吃年夜飯就是看COUSIN玩撲克牌。沒什麼新鮮的,好想念過去的時光,那時有多麼地熱鬧。現在有的去「打拼」,有的在外國超享受。我的心中卻有股涼風悄悄地吹過。

 

唯一高興的是爸爸有回家過,我帶他去辦手機,他帶我買便當,相隔多年有好多話想說……

 

讓我鼓起所有的勇氣 向你說聲新年快樂(我也好想聽你訴說)

不管天上的雲怎麼笑 路上行人怎麼看我 (讓我牽著你的手)

親情總會有點緊張 都會有點徬徨(不要緊張不必徬徨)

許多想說的話 還有一年慢慢的講

1989新年快樂歌,有動過手腳唷~

 

突然想起這首歌滿應景的,然而這是親情而不是愛情~下午他孤單地回工作的宿舍,有點捨不得,反而他有手機,可以一年兩年到以後慢慢地講。

 

初一看特別節目覺得既精采又好笑,尤其初三補看台灣的紅白更讓我目眩神迷。初二回麻豆拜拜,向神明求籤詩卻是在COMPLAIN最近的情況,結果被勸自己要努力。=  =

 

之後可能是平淡無奇,也有可能來個波濤洶湧。不管怎麼樣,盡自己的本分,過想過的生活才算是有在過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