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到疲倦,自己不知道飄到哪去?

我想這次段考鐵定不好到哪去,但幸運的是──沒影響。

 

上次的HANNA不太好看,原本要看的「憶世界大冒險」竟選在考試前一週辦特映會,於是我決定在考完後的星期六光臨今日戲院來彌補我的不甘心。或許跟流行會慢一拍,但不用特地砸大錢看別人耍特技。

 

〈圖片自blog.yunlin.me/2011/02/04/g-4/

「雞排英雄」是最令我垂涎三尺的暢銷片,因為不需要爆米花就已經看得很飽,片中阿華帶領這些夜市英雄大秀美食拼業績,誰知有個唯利是圖的政客竟要他們的土地做開發,眼看情勢風雲變色,不知該如何是好?

 

大場面是我最愛的部份,像是夜市遭蜂炮洗禮,阿華奮不過身地保護小胖的安危,還有全國各地夜市〈花園夜市一定要的啦!〉前來助陣抗議,加上豬哥亮來挑大樑……,綜合以上幾點只能以「拍案叫絕」來形容,要是我有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那該有多好?


王者之聲3 
〈圖片自niceday888.pixnet.net/blog/post/26657037
 

誰說一個人可以獨撐大局?在「王者之聲」中,約克公爵在措手不及的狀況下當上國王,然而在大庭廣眾下發表演講可是件困難的任務,這不就是我在說故事比賽時的寫照嗎?就在此時出現了他的貴人──萊姆,他以演員的專業去引導公爵,以醫生的角度窺探內心世界,以朋友的身分陪伴著他。

 

隨著二次大戰步步逼近,公爵漸漸克服自己的恐懼,逐字逐句宣揚大英帝國的勇氣宣言,表現出王者風範。

 

真羨慕公爵有無比的勇氣,那是我一直渴望的,所欠缺的。我曾有想追求的目標,偏偏太多因素令我猶豫,最後選擇服從別人的建議去進行,難道就沒有自己想要的嗎?如果我能不管一切向前衝,我就可以克服「困難」而不被「困難」克服了。

 

之所以會看電影不只在享受當中的樂趣,而是在體驗人生百態,不管變化有多大,時間都在進行著不是嗎?謝幕了,我最好回家,好多事情要處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