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這些親朋好友的祝福,今年端午節不只是把粽子當做生日蛋糕吃掉,
這個週末我可是做了很精采的事~



〈↑我和凃老師的合照,被擠到最角落= =~〉

6/4十鼓成果發表會,我們班花費心力去練就了醒獅鑼鼓來討個吉祥, 
偏偏我有點小緊張,多打幾個小細節,心情不是很好~
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 ,尤其我媽下了「很多工夫」,而班花婷婷則抱病上場。

接著皓帥表演鐵琴,他平常在班上可是歌王,很會唱台語歌。

同時也謝謝賴老師特地趕來,雖然看不到表演,能為我們加油就已經夠了。




6/5晚上,大表姊準備要當「人妻」了 ,由於我的手機不只跑哪去,
對方向感沒自信的媽跟別人的車特別緊,此時的我根本幫不上忙。


到了活動中心我重新振作,我倒是好奇姐夫是何方神聖,
結果他的出現幾乎high翻全場,他是個眉清目秀的帥哥,
而名字叫做「有為」,想必是個有為的青年吧~


二姐和表妹當伴娘很漂亮,偏偏不想讓我拍~
隨著菜餚一盤接一盤上桌,我和表弟都垂涎三尺,準備要開動了。


接著是我們傳遞幸福的時刻,愛紀錄的我很厚臉皮地跟候選人拍照,
在此恭喜照片上的小姐成為下一個新娘,祝您找到好姻緣~ 


聽完幾首甜蜜蜜的歌曲,風格轉為熱情的rock。當二胡手演奏著「你是我的花朵」,
手腳開始動了起來,最後站上舞台,大家看到我為之瘋狂,煩惱憂愁都拋開,
我媽更是非常吃驚,我只好等曲子結束後下台~ 

 實在很精采,不僅沾到喜氣,還舞出自我,這是我最甜的生日還有端午節,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祝福大表姊和姊夫永浴愛河,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