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為了出去玩的阿嬤參加公園的卡拉OK活動,其中有摸彩抽獎,
可惜的是僅限本人,我就待在公園的活動中心喝著牛奶或咖啡,
順便聽阿公阿嬤飆歌。

下午2點去學校練「Bad Romance」練了兩次就結束了,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大家,要離開的時候蜘蛛對我說:
「記得唱大聲點,還要對拍子,加油!」
每次在寫心橋都是我和同學間的問題,現在有人注意到我了,
倒是蠻高興的。

到家的時候已經3點半,正好可以去理髮廳剪頭髮,
這次我撿了一個刺蝟頭,我媽最想要我剪這個,因為很整齊。
接著上游泳課,教練看到我長得高就對我劃清界線〈開玩笑的~〉,
這都是游很多年才有的結果。下水後一開始練自由式、蛙式和氧式,
之後還教了如何把人抬上岸,我拿一位比我種的大哥哥做實驗好不容易弄上來,
要是行動不方便的人可要小心了。

星期五晚上賴老師跟我講小美的近況〈請看6/5那篇〉,
也說可以在生日之前做一件好事,以回饋曾經幫助我的人,
到了今天總覺得沒什麼事情發生,直到晚上收E-MAIL看了教會老師的話:
「生日快樂」

有人說「種什麼因,結什麼果!」大概只這種情況吧!只要懂得心存善念,
即使是再小的事情,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p.s:媽媽在這天給了我66塊,表示祝我「六六大順」〈好吉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