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中五為了歡送即將畢業的學長姐,我們班要去應二乙陪他們吃飯,剛到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很無聊,
有的同學幫忙搬外訂的餐點,此時我心想我也要幫忙才行,於是找他們,找到的時候已經搬完了。
回來的學姊要我問我們班什麼時候來,在教室吃飯的大家說12點半。可是明明在這個時間了,怎麼還沒來?

我一口接一口吃著便當,後來另一個學姊找我說:「你們班在應三乙班,要不要過去?」
看樣子我搞錯地點了,大部分的人邊吃邊聊,有的玩手機,有的玩起教室的電腦。
在角落董X霖和其中一位學長比象棋,我看他不知道該前進還是該吃,有點辛吉,最後還是輸了,
而我呢一想到不能再看到學長姐,就想來個拍照留念。



問題是大部分的人不喜歡拍照,尤其是我的直屬學長,他還「推薦」別的學長來陪我拍
〈歹勢,畫面有點暗。〉,結果兩人互相推辭,不知道如何是好?好不容易拍好了,
學長趁我借他相機的時候刪掉他的照片,實在很可惜。看著大家玩得那麼high,我總算留下美好的回憶。

〈路人甲小健說:又不是你畢業,你幹麻感動呀?〉


這是接下來學校的歡送會,其中愛麗絲夢遊仙境最令人捧腹大笑,紅心皇后竟是人人都愛的Lady Gaga,
說在這,今天中午練習英文歌唱比賽就是她的歌曲,本人練習的結果要注意發音,雖然只是提醒,
但我覺得自己很失望。

最後的壓軸是COSPLAY研究社,他們的樣子超帥的,也有漂亮的,花樣很多的呢!
之後活動就結束了,今天的日記有點草草的,寫太多反而沒重點。
ANYWAY,祝學長姐鵬程萬里、包中GOOD COLLE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