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5746 拍攝的 P1010114。
〈我現在是應二乙,所以這個皇冠當作是第一名吧~XDD~〉

9/28

教師節朝會跟著舉辦,看到影片中的全校同學還有老師們感到尷尬~

接著我們向上課的每一位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但精采的在後頭,下午班導瑪姬被貼滿同學們中午辛苦做出來的「愛心」,並送上卡片和鮮花,瑪姬心中充滿Surprise,還有小波、切婷、番茄等五個人組成的「ㄚ哈Hotel」表演撲克臉,全班為之瘋狂~

瑪姬:

Thanks for your teaching, so lay all your love on us!  XDD~


9/29

某一堂下課地理蔡老師找我,一開始以為我是不是怎麼了,結果只是問我的近況,自從上了高中之後,覺得自己不再哭鬧了。該不會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老師給我一塊蛋糕和一顆巧克力之後就回教室去了,我把巧克力送給董X霖,後來教官也送全班,心想當初不該送這個才對(=  =”)。蛋糕切成兩大塊,一半給應甲的吳阿宇吃,另一半再切成四等分,1/4自己吃,剩下的4/3下午找人解決。有的要減肥,有的刷過牙,還有人等等在吃,到最後卻是Spider幫我解決,因為他覺得沒被請到。


我總是盡量拿出「好表現」給大家,希望能注意我一點,
可惜只有幾個人而已,特別是欣賞我的老師,
還有分組討論功課的時候。

或許我在班上就像風一樣,明明看不見卻感覺得到。
直到我留下一道「不對」的痕跡,別人給我建議,

就連「那個人」也是,平常上課呼呼大睡,
遇到我覺得很煩,有時迷迷糊糊,
更讓我意外的是有一堂國文課竟然答對老師的問題,
或許是他很可愛,才想跟他交朋友,
而不是以「粉絲」的角度注視著他。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因為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我的朋友。
〈這則告白不是在向人求愛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