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有鐵馬隊來台南了,賴老師問我要不要去「加油」,老實說因為這個問題我考慮了很久。

 

這次以安順國中為起點,剛開始以為直接去那邊集合,實在遠到不知去向,再來是自己的學校午餐帶不回來,害家裡白白浪費35元〈當初覺得是45元〉,心裡不是滋味,更別說要向哪位老師請假。



隔天懷著不安的心情來永福,跟彭老師吐苦水後紓緩多了,我應該跟賴老師要一些代價才行〈Just Kidding, OK!〉,賴老師特地借給我「小折」騎,我自己很有腳踏車,何必呢?他覺得我的很大台,不方便攜帶。然後Call小車來載我們。到了安順國中,杜老師招待我們演講廳等,之後話匣子一開就關不起來了,這時聽到賴老師講電話說車隊晚一點來,心情TOO SAD~

我、賴老師和一群啦啦隊跑到校門口等,其中一位小朋友說:「是要等到民國幾年呀?」這也反映出我無聊的心情,。皇天不負苦心人,車隊終於來了,而時間更是緊迫,於是直接上路。


平常就是腳踏車上學所以很輕鬆,很自由,一路上有很多學校的小朋友為他們加油,經過的古蹟看幾次都是美不勝收,穿越了街道,穿越了大車小車,連我都忘記之前在煩惱什麼了。

中午來到台南大學用餐,裡面的大哥大姐加油得非常起勁呢,進去教室準備吃豐盛的豬排荷包蛋便當,這比學校的午餐還好吃,還有冬瓜茶和綠豆湯,太飽了,這時南大的老師趁機介紹車隊的隊員,其中一位13歲的小帥哥可是「台南之光」,希望能為我們帶來榮耀。

〈To be continued...〉

 

後記:午餐趁大家還沒午休時來拍照,可以看得出台南人熱情的一面,賴老師就是最佳例子XDD

總之,請大家為這六位小勇士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