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跟我差不多大的青年在地上寫字,或許跟我一樣不想暑假過了後悔,想留著紀念吧。
陽光仍舊刺眼,同時也照亮大家都想走的路──未來,我們不知道會通往哪裡,
唯有繼續前進,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吧~



沿路上看到一個長螺旋狀貝殼很珍貴便收藏起來,
還畫出我的「註冊商標」留做這條路具紀念性的「證據」~


接著看到「大哥」們在衝浪,他們順著浪花而行,也嚐試了許多次,希望他們有成功~


碰到一群人泡水享受浪花的洗禮,或許這海灘真的可以沁人心脾~
看到他們玩得那麼高興,一個人玩也感到寂寞。


想回到起點了,又看到剛剛寫字的青年,我忍不住默默地拍他們,沒想到注意到我了~
朋友不一定是熟人,只要是同樣心情的人一起聚歡,不是更好嗎?


我承認我跟白雲有得比,返回的路上看到一個板子就想成為衝浪高手,
可惜我的攝影技術有限,於是請人幫我。〈真是想像力豐富~〉


就是這位好心人,當時他聽不懂我說的話,後來才明白要用英文溝通,
他的兩隻小狗玩得很HIGH呢~




夕陽變得很美,該是回家的時候了,我還特地買了黑輪點心來吃~



小砲台和一扇城門市是結束海灘之旅最好的地點,今年暑假雖然發生許多風風雨雨,
還是平安地度過,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