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一下子要過完了,我覺得不過癮。平常走家樂福或燦坤也膩了,於是我想往更遠的目標。
星期四媽媽和二姐要出去辦事,之後計畫開始:騎到安平港之後開始在路上打轉,還碰到死巷,
Too Bad~在台南海事聽見鐘聲響起,難道在預告快要到了嗎?

總算看見四草大橋,想騎去紅樹林卻不到深處,旁邊又是工地,小時後的景象跟現在差很多。
我心想:「會不會我走錯路呢?」不太相信的我決定進去,沒想到樹林的後面就是我很想去的目的地──海邊。


我等不及要解開束縛,在陽光下享受暑假所剩無幾的時光,腳丫子踩在熱騰騰的沙子上實在受不了,
泡在水中又有不一樣的感覺,海浪一個接一個打過來,連熱都被打散了。這時看到兩個人在接受海浪的洗禮,
這樣不會很危險嗎?我好奇走過去,不知不覺加入了他們,更是感到涼爽。

你聽見海的呢喃了嗎?看著各式各樣的人,來海邊出現各式各樣的理由,為了愛情在陽光下祝福,
為了自由而出去玩,為了尋找失落的自己而奔跑,從這裡有了不同的聯想。


為了留做紀念,我特地留了腳印,還寫了「LOVE & PEACE」,每次說要許願我也是說這些,
成了我的座右銘了。

海邊如此廣闊,走過去會有甚麼新奇的事物呢?我先賣個關子,下次再講~



P.S: 看過部落格的老師長輩們,麻煩留言以示支持,好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