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ry5746 拍攝的 P1010114。
之前拔河比賽女生們使出很大的力氣才打敗貿某班,換成廣甲的就KO了,
這時男生為了她們屢戰屢勝,最後得了第二名,可惜的是當時我要去上十鼓,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贏的。

星期二我們的前班長──Underwear辦休學,同學們感到依依不捨,
平常考試都很厲害的他覺得不適合這裡,認為南一中才是目標,
既然這樣,只能祝福他能考上,學業進步~!┬_┬

4/1愚人節,我們班故意調時鐘,用假鐘聲讓老師以為下課了,
但事與願違。另外跟隔壁班部分同學換位置,還是被拆穿,
就連隔壁班的在等我們回教室去,實在不好騙。
放學時我被「鞋帶沒綁」這件事整到,實在太丟臉了~

星期五廣科開設畫展,裡面的作品琳瑯滿目,有可愛的、漂亮的、繽紛的......,
原本我很害怕1600,現在變得很輕鬆,結果跑了10分33。
或許之前吃太好,體重超過80多公斤,會不會跟相撲選手有的比呀!?
加上容易嘴饞,搞得自己看著帥哥的照片來自我安慰~

今天早上全家和阿嬤一起去富貴南山看外公,人潮實在很多,
在家也跟小表弟一起做潤餅,外婆煮了很多好料,使我一口接著一口,
真好吃。最近講話語無倫次,會不會在應外科很久了呢?考試又要來了,
我該怎麼過關呢?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