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5746 拍攝的 P1010114。

上星期四回學校,在校門口遇到小酸,我問她為什麼不進去,原來是夜校教官在抓人,
理由是規定要穿制服才進去,奇怪,不是說可以穿校服嗎?小酸也覺得困惑,又冤枉被記,
心情有點不好,到教室的時候,有的同學安全過關,小酸怒氣上升了,為什麼不可以穿校服?
這個實在搞不懂。

這次和小波、小靜、邇和雅打掃,我們負責資訊館〈電腦教室的大樓〉的廁所和辦公室,
一開始我用水管沖地板,小波則刷乾淨,兩個女生在女廁。厭惡的是有的水管不夠緊,
害得我一直裝回去,而小波一直在旁邊等我弄完,是不會趁現在開始嗎?
處理完廁所,小波和我一起去二樓辦公室拖地。我拖得比較仔細,連辦公桌下不放過。

十點半完成,大家有說有笑,有趣的是X霖被友露安的假蜈蚣嚇到了,沒看到真可惜
我借來看,甚至玩的起來呢。

回到家超舒服,可是還要去補考閱讀。蘇兄,你太狠了吧!我從一點出發,
我看一下公告欄發現是1:10開始考,到達補考教室已經快一點半了,我到底在幹嘛,
更誇張的是我連書包都帶進來了,現在很擔心題目會不會很難,其實不然,
那不是上次段考的其中題目嗎,我真會想太多,一下子寫完了,現在走出教室,
等其他人要走的時候,趁機把書包帶出來,後來問老師甚麼時候公佈成績?
好像要一陣子才有。有點迫不及待啦~~。

BY THE WAY:
這星期日幫媽媽洗陽台,一不留神撞到放冷氣的架子,當時覺得很痛,
媽就說看看這一撞會不會讓你的智慧開竅。但願如此。

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叔叔要給我們回收,我跟他雞同鴨講,最後慢慢明白意思,
順便帶個袋子過來,這樣算不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