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CHICK HERE

要是在跨年夜,我們會在12點High翻天~
要是在除夕,有人會在子時搶頭香~
往年我們母子都在白天跑去天公廟拜拜,就在昨晚11點來場午夜祈福。

依照外婆的說法:沿著水仙宮的方向走然後轉彎就到了,而且有空位。
結果我們一直走,走不出所以然~

張相片
FROM:CHICK HERE

當我們經過一間廟的時候看到傳說中的「貞節牌坊」,我心中有許多的讚嘆。
還在圓環的時候看到煙火,好像在告訴我:「寒假要結束,不要再浪費光陰了!」


FROM:CHICK HERE

到了永福路附近,我們從一個小巷子出來才到達,
而進入廟裡巷子更是人擠人,有的人還拍起照,此時心想:
「早知道把相機帶來」,然而媽媽問我這個問題更悶。

有人說:「大擠大利」,對我而言是愈擠愈不舒服
〈上屆跨年的時候我是帶著什麼樣的勇氣去參加?〉,
我和媽媽拿著香一尊接一尊地拜,最後拜天爐才丟進去,
接著吃滷麵保平安要跟著排隊,為了一顆小小的湯圓也是這樣,
正要回家的時候,聽到許議員〈就是我們的前市長─許添財〉在發紅包,
眼睛亮起來的我跟過去,沒想到隊伍長到「看不到尾巴」只好放棄。


FROM:CHICK HERE

回來的路上那五光十色的燈景讓我目不暇給,尤其上面掛著大大的100更興奮。
我試著用手機拍,卻拍成黑白照片,原本想說:「當做看默片也不錯~」
但是看不到顏色會讓人失望,更別說剛剛的情形了。

一想到這次拜拜不順遂,整個人提不起勁。這時媽媽說:
「下次拜拜不要拿香好了,神明會知道我們的心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