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漸漸來臨,從上星期一返校回來,大姐就計畫從這天開始大掃除。

首先我的房間,從小床的區域下手,然後大床、其他地方,掃完一個地方拖一次地,
我感覺自己很厲害XDD。隔天和大姐整理客廳,我做一件很瞎的事:我拔掉電腦的插頭,
卻插不回去,大姐花了一些時間弄這個。我心想:我為何多此一舉?
另一天是擦浴室的天花板、房間的衣櫥、門的上面.....。

星期日到這個禮拜是最忙的時候,我和媽媽要掃三樓,其中陽台要清天花板還有上面的牆壁。
媽媽就很厲害,像蜘蛛人一樣靈活自如。如果是我一定嚇得皮皮挫。後來剩下我整理房間,
還要爬上去擦神像,忽然一個「砰」的聲音,原來是媽媽從二樓摔下來,我擔心得跑下來。
幸好只是手臂瘀青。

昨天特地用吸塵器清客廳的紗門,超好用的,但覺得不乾淨。大姊建議我鋪報紙,效果很好。
接著還要擦其他地方,門的玻璃窗是值得滿意的地方。黃昏的時候洗拖鞋是最簡單不過了。
因此畫下美麗的句點。

後記:

最近在家一直看書,就是為了複習考。但我總覺得好多,看不完。又不想動到過年。
一但過得很high,就不想管那麼多。我這樣是一顆放了定時炸彈的草莓,隨時等待爆發。
我真是個不愛惜時間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