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weibogg.com/jingdianweixiaoshuo/7796.html

小瓶子

 

因為園遊會的東西太多可以吃的,加上剛剛在舞台上的啦啦隊表演很讚,沒注意到已經黃昏,該不會老哥到現在還沒找到我吧。

實在是不敢面對他,可是不說對不起又過意不去,正思考著問題時,有個可愛的小攤子還沒收攤,上面擺著許多像是兔子、小狗等小動物圖案的手工肥皂,味道香到即使遠也可聞到。

「這可是大家用「愛心」做出來,用了之後會有好心情喔。」有個差不多十六七歲的女孩說,長得太正我都想把她。

「其實,你比這些肥皂更香更可愛。」

「謝謝,很多人都這麼說。所以要不要買。」

「這個……那是什麼?」我瞄到旁邊有個裝滿星星的小瓶子,正要問結果她被叫走了,接著來了一位阿姨介紹。

「這是一個可以實現願望的小瓶子,每天寫一個願望再長條紙上然後摺成星星,許一百天才會有效。」

「如果是這樣,那天我就不用很辛苦去找那該死的幸運草了。」

「幸運草的魔力是很小的,摘更多也沒用。」

「即使有「毅力」也是一樣。」

「那看你的決心有多大。」我覺得那個阿姨跟上次住院夢到的有點神似,硬該部可能吧?

「我不會摺星星。」

「有附說明書,做法很簡單的。」

「好吧,先試試看再說吧。」這時有一隻手從我頭上K下去。

「陳培修,很會把「熟女」嘛。」見到老哥的反應先是苦笑,然後拔腿就跑,會後被拖著走,要是有意大大堆人看到這種情形會丟臉丟到家的。

 

那個攤子離我愈來愈遠,只聽到這一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