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th,Friday,2009

接近中午了,班上依舊還是熱鬧,有的聽音樂,有的聊天,
有的互相打鬧,這時,班上越來越吵,甚至有小小的歡呼聲,
到底是誰要來我們班呢?那個人還沒來之前,
幾個同學在我的周圍互相騙說要來了,大家哈哈大笑,
而我只是會心一笑。

就在大家開心的時候,那個人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他就是我們班以前的同學─阿宗,一年級因為某個原因而搬去台中,
我看到他只是跟他說「Hello!」而已,不過班上看到他覺得像流浪漢呢。

Time is too fast for me to catch up.

這個英文句表面上是「時間太快,我趕不上。」對我而言,
可說是「歲月不饒人」啊!

之後老師放了一部介紹中美動物的影片,其中主持人那詼諧的風格,
有點跟我相呼應,早上國文課背注釋,我問老師「宋元思要背嗎?」
結果旁邊的女生就模仿我說話。
「你們怎麼模仿他呢?」
「因為好玩呀。」
「他們覺得我的聲音很可愛。」
其他人聽了難免會覺得「這個人很噁心」,後來老師又說:
「小勳,你的EQ變很很多喔。」
其他人說:「哪有,他時候會發脾氣、變得很嗆......。」
「可見得大家都有注意到你哦。」
的確,我有時候覺得孤單、寂寞,明明有人在你旁邊,
卻把它當作空氣,我還真是不知好歹。

到了下午,那個施小章動不動就「點」我的頭,實在很氣。
追也追不上,也有時接受第三者的幫助,這是我在想:
「這樣不太好,萬一沒有人幫我,我該怎麼辦!」
或許再怎麼想也沒用,畢竟,人還是需要幫助,
於是我做了一把紙扇子,希望打到他,好讓我出一口氣
〈請各位老師不要誤會,只是跟同學玩而已〉,
之後班上開始跟著做,我反而創造了流行,
符合今年「永續發展年」的目標XD
〈上述行為,乖寶寶不要模仿,希望家長們看到這段不要生氣〉。

上完這有趣的輔導課,星期三就開學了,有種空虛的感覺,
而且基測正在倒數中,希望能考上南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