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http://www.teamartail.com/anime/images/evangelion/shinji002.htm
〈有看過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現在的情境有點像男主角這樣,但沒那麼嚴重~〉


進了高三彷彿從天堂掉入地獄,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已經不如以前容易
pass了,還懷疑自已「不適合」上科
大。

 

先是蘇柏帆為例,光是多益或是托福的題目夠讓我吃不消。甚至在他的「強力推薦」下跟同學一起報考難死人不償命的「前者」,我連全民英檢都還沒搞定,簡直趕我們這群鴨子上架~不只這堂課,其他課出的應用問題夠讓我證明是個只會讀死書的人。

 

至於跟同學的關係就像兩條毫無關係的平行線,直到做出什麼事或是腦袋當機,同學對我的反應是:

1.吵死了

2.給我搞清楚狀況!

3.被嚇到

4.下次小心點

 

第一點特性就是最會擅用「語助詞」的董X零,或許被我和另一個自己的對話給冒犯到了~

 

昨天拍大頭照的時候就遇到第二點特性的同學〈我就是在講你:涂娘!〉明明他是好心提醒我,我卻感覺被罵了!

 

第三、四點則像是Doremi、史黛拉、竹子、切婷、小酸等大部分的女生,我有的是不該在某個timing出現,有的則是自己的行為會別人困擾。總之,雖然只是普通狀態,但一覺得自已讓同學「不高興」就很自責~

 

回到家應該有舒服的感覺,然而媽媽好不容易做完工作,拖著疲憊的身體進家門,我恨不得想快點出社會找工作,目前只能想辦法學業進步,偏偏難度不如以前,叫我怎麼突破?

 

我最後一次哭是國中的時候,現在這個樣子真想找個洞鑽進去~我們班的導師瑪姬就說:「眼淚是上帝賜予我們表達情緒的禮物」如果是國中的施老師一定教我要hold住,然後Be Strong~我決定擦掉眼淚。

 

革命尚未結束,我這個同志仍須努力!

Tsuna Children Cartoon Fantasy
〈圖片出處:http://www.layoutsparks.com/1/238793/tsuna-children-cartoon-fantasy.html〉 
〈有同伴的陪伴,既是幸福,又是力量~  o.s:連小綱或我們班的無所謂Spider都辦得到,我也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