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至三經歷了一場充滿陽光的旅行。

我們班跟著領隊阿啾一起前往國境之南,任陽光照耀著我們的臉龐,剛開始他會告訴我們有新奇的事物,有時會發現其實沒怎麼樣,譬如在海生館看魚兒聚集,結果沒有什麼大隻的來亂。上次去海生館不知是什麼時候的事了?這次又看到這群「七彩霓紅燈」在水中游來游去,還拉著廣甲的小佳一起別有風味,真謝謝她的「義氣相挺」。

這三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夏都飯店渡過,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感受著海角樂團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情並接受海浪的洗禮,之後看著班上同學打排球的英姿~我們班女生認真起來可是很厲害的,沒想到進了第三名。男生也有進,但......忘記名次了~


說真的,這次畢旅安排得真巧妙,吃飯住宿就跟隔壁甲班一起,跟自己班沒甚麼特別的互動,真是無聊~還好辜仔也是講義氣的人之一,不然面對這些「點頭之交」不知如何是好。另外在墾丁大街的時候,阿啾就邀我和其他領隊吃飯,緣份還真的是微妙的東西~

 

 

第一天晚上吃飽後是我和電視的時間,有人出現就看新聞長知識〈我不想讓人家認為我是幼稚的小鬼~X閎過了一段時間睡著,辜仔和我聊完就跑去別房熱鬧起來。不知道要跟阿鴻說些什麼,只知道一陣涼風從我身上吹過~我想第二天會很精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