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fairytail.wikia.com/wiki/File:Natsu_as_a_bad_dragon.jpg

2012/01/27〈初五〉

話說火龍又降臨人間……應該說有個愛玩火的團體遠從法國來到台南盛大表演。這麼精彩的好戲豈能錯過?


 

晚上6:45我和媽跑去星光熠熠的市府前廣場,人山人海的情況令媽吃不消,偏偏主動約我的賴老師還沒到,這教我們怎麼去坐「好位子」?晚上七點的民俗表演更是讓我靜不下心,光是被搖搖欲墜的轉盤子和正方體的骨架搞得目眩神迷,加上面對擁擠的人群,我媽只好撤退,留下我孤軍奮戰。


原本可以和大家一起看接下來的「火戲」,隨著人潮蜂擁而上就各自「打散」,還好陪伴我的是大寶和賴阿公〈大寶爺爺〉一起倒數迎接表演〈為何不再除夕倒數,同樣也是在跨年~〉


 

一開始到會認為市府失火,打算準備「走去」消防局求救。其實不然,有一位表演者把自己當作奧運的田徑選手點燃聖火,突然一柱擎天,火花四射。接著兩三個「火人」在市府的二樓走道趴趴走。


各自走在不同的道路是在找尋什麼?他們走到舞台前,男的向女的求婚,偏偏女的不知所措,於是男的說:「即使身陷水深火熱之中,我照樣愛你個至死不渝。」於是煙火再度出現並祝福著龍年第一對「火伴」。不曉得天上的神明或地上的人們看到這則故事是否感動?



最近常感嘆人生如煙火般曇花一現,想要永遠把握和家人的時光。如果上蒼有聽到,請賜我智慧讓自己成長,保佑家人平平安安~~

在此祝福大家愛得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huang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